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商业渠道>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烟草大力开展春节期间卷烟营销活动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烟草公司西湖分公司按照“元春”期间营销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各类营销活动,立足“开门红”工作,从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推进省产卷烟营销活动。

加大婚庆活动宣传力度。创新婚庆活动特色营销方式。除了对消费者、零售客户进行宣传之外,还加强与社区、酒店、婚庆公司深度合作,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掌握适婚人群消费习惯和消费价位,提供不同的用烟方案。

开展零售终端返乡活动。对辖区内网红景点周边零售客户进行重点宣传和推荐,提升省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开展品牌推荐、幸运抽奖吸引返乡消费者购买省产卷烟。

做好本地码段价值挖掘。充分利用“元春”期间销售窗口期,拉动高端高价位卷烟消费能力,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以及当前节日氛围,借助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帮助零售客户提升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