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工业制造> 正文

湖南中烟举行品牌合作生产20周年总结表彰暨新春慰问会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卫红、陈丹
A+ A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举行品牌合作生产20周年总结表彰暨新春慰问会,深情回顾20年对外合作发展的不平凡历程。

深情回眸,20载岁月初心不改。20年间,湖南中烟响应国家局号召,先后开启了跨省联营加工,在12个省市、21家卷烟工厂开展了19个规格的品牌合作,品牌合作生产成为推动湖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20年来,对外合作团队乘风破浪、坚守初心,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加强与合作企业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匠心风采,奋斗精神贯穿始终。活动肯定了对外合作团队坚守责任、攻坚克难、一体融合的精神特质,表彰了26个团队与个人。他们中,有的在合作生产初期开疆拓土,为品牌均质化打下坚实基础;有的整整20年扎根在合作生产一线,双鬓染白,矢志不渝;有的带团队管项目,勇担文化管理融合、工厂共建使命,用匠心守护企业质量生命线。

接续发展,干事创业再立新功。活动中,项目经理、工艺员、质控员代表纷纷抒发感慨、分享心得。石家庄、保定、青州、重庆、漯河等地合作生产工厂发来视频祝福。湖南中烟对外合作员工深受鼓舞,表示将坚决贯彻和落实好公司党组要求,在品牌合作生产的新征程中,不辱使命、再立新功。

会上,湖南中烟充分肯定了20年来品牌合作生产取得的成绩和对外合作团队作出的贡献,强调要继续传承与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守产品质量的生命底线,保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合作生产事业战线上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参观“湖南中烟品牌合作生产20周年”成果展。

会议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

会议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

湖南中烟对外合作团队合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