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国际视野> 正文

Chemular和IGEN合作简化合规性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为创建一个新的合规即服务(CaaS)平台,Chemular和IGEN已结成战略联盟,专注于简化中小型公司的合规负担,这些公司需要《防止所有卷烟贩运法》(PACT)、消费税报告和注册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

Chemular首席商务官Jason Carign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受监管类别的中小型企业来说,遵守联邦、州和地方法律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繁重。”“除了规模较大的公司,大多数公司都没有专门的合规官来确保每一个监管细节都得到解决,这样他们的产品才能留在市场上——尤其是在像我们这样规则变化很快的行业。现在,由IGEN主干网提供支持的Chemular将能够为不断增长的烟草制造商和分销商提供大规模的交钥匙合规服务。”

根据公司新闻稿,除了节省时间外,利用新的CaaS平台还可以为受监管的公司提供许多其他好处,包括以下内容:简化消费税的汇款和报告、PACT法案、州注册和许可证获取;通过让员工和领导层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优化发展机会,开发产品和服务;通过大规模的合规努力避免处罚,随着公司的发展,这些努力可以轻松适应可能存在不同法律法规的新市场;并通过监控实时数据和不断发展的法规来降低风险,同时建立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和检测欺诈的自动化程序。

不遵守合规指导方针对公司来说可能代价高昂,导致巨额罚款和昂贵的制裁、监管审查和失去市场信任。在某些情况下,不合规公司的产品可以从商店货架上撤下,给能够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法规的竞争对手留出空间。

IGEN总裁Ryan Padget表示:“合规可能是一项长期战略优势,但大多数新兴企业没有足够的资源和专业知识来应对日益复杂的监管要求。”“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技术带给Chemular,其客户经常面临监管障碍,如PACT和消费税报告。这只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我们认为这是整个行业的胜利。”

与此同时,Chemular和IGEN团队将出现在烟草业最大的贸易展TPE24上,为展会的零售与会者提供资源和教育。Chemular将于2024年1月30日至1月31日在展会上举办“强化你的未来”教育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