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国际视野> 正文

欧盟委员会坚称其烟草会议透明公正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网站Euractiv
A+ A

欧盟监察专员艾米丽·奥莱利(Emily O 'Reilly)在调查欧盟委员会与烟草业代表的互动时发现管理不善。对此,欧盟委员会坚称,它有健全的透明度措施。

委员会发言人对网站Euractiv表示:“欧盟委员会在提供最高标准的透明度方面一直毫不妥协——无论是与谁会面,还是谁试图影响我们。”

12月,奥莱利得出结论,委员会未能“确保其所有部门采取全面的方法,以确保与烟草业代表举行会议的透明度”,包括“未能确保所有总理事会对是否需要与烟草业代表举行潜在会议进行系统评估”。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5.3条指示欧盟等缔约方保护公共卫生政策不受烟草业商业利益和其他既得利益的影响。

尽管有这样的发现,委员会发言人坚持认为,“委员会工作人员有一个非常坚实的底线,包括道德和诚信的横向规则。”

行业组织欧洲烟草公司(Tobacco Europe)证实,烟草游说者很难在任何一个总局安排与欧盟委员会的会议。该组织的欧盟事务主任Nathalie Darge说,《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5(3)条经常被“误解”,并被用作不与行业代表会面的借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