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国际视野> 正文

悉尼内西区立法阻止更多烟草店开业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澳洲悉尼内西区议会现已决定阻止烟草店和电子烟店在内西区的扩散。

市长达西·拜恩提出的一份市长特别报告,提议新的规定来限制和减少这些商店的数量,已获一致通过。议会正在寻求新的监管权力来实施变革,包括:

·要求所有的烟草店和电子烟店在开业前提交发展申请

·限制和减少新南威尔士州和内西区这些门店的总数量

·限制这些商店在学校附近和儿童聚集地附近开业的能力

拜恩表示:“新南威尔士州已经有超过19,000家注册的烟草店,烟草店和电子烟店正在每个社区和主要街道上蔓延,现在是时候制止它们了。”

“新的酒类店需要提交完整的发展申请和社会影响评估,但目前烟草店只需填写一些表格就可以开业和营业。例如在达尔威奇山的‘烟草糖果商店’是这些店如何针对我们的孩子的最新可耻例证,现在是划清界限的时候了。”

“大量的烟草店和电子烟店开在小学和中学附近,对儿童健康构成了真正的威胁,必须加以限制。我们正在寻求监管权力,阻止和扭转这些企业在我们的街道上的扩散,特别是那些孩子上下学路上经过的干道。”

“在联邦政府试图禁止电子烟的时候,每年都有成千上万家新的烟草店开业,而没有任何限制。在烟草广告被禁止几十年后,允许这些商店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每个郊区和城镇大量扩张是荒谬的。现在是行动的时候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