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零售终端> 正文

初心不变 “小店”践承诺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文博
A+ A

在繁华的城市中,有这么一家烟酒店,它位于山东青州北城大街的西首,门口挂着一幅醒目的牌子:“金阳光烟酒商行”。走进店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荣誉墙,展示着店主诚信经营、奉献社会获得的奖牌和证书。店铺的主人名叫杨光永,退伍后,他选择了回到家乡,用自己的积蓄创办了这家烟酒商行,他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为大家提供一个落脚点,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商品。

图为杨光永整理店内商品

他全身心投入店铺经营,寻找最优质的商品货源,以确保商行的品质和信誉。每天黎明前,他就开始走访供应商,比较品质,协商价格。他的专业知识丰富,尤其是对酒的品质,有敏锐的洞察力,总能挑选出最优质的商品。

除了寻找货源,杨光永还非常重视客户服务。他始终以顾客为中心,耐心解答疑问,满足特殊需求。他的专业知识和真诚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和商行的良好口碑。

杨光永的目标是将“金阳光烟酒商行”发展成为知名店面。他不断开拓市场,创新经营模式,使商行规模逐渐扩大,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尽管如此,他始终保持初心和执着,坚守在寻找优质货源的第一线。他的努力和执着引领商行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在商行的发展过程中,杨光永遇到了许多困难。首先是市场竞争激烈,各种商品层出不穷,要想在市场中立足,就必须有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此外,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实体店面的客流量逐渐减少,如何吸引顾客成了摆在杨光永面前的一大难题。

面对种种困难,杨光永没有畏惧,而是全情投入,力争精益求精。在产品方面,他始终严格把控质量,坚守正品原则,绝不触碰一丝一毫的假冒伪劣;在服务方面,他热情周到,用真诚的态度赢得顾客的好感;在宣传方面,他利用社交媒体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商行的知名度。

图为杨光永(右)通过直播带货增流量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金阳光烟酒商行”逐渐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越来越多的顾客被他的诚信和专业所吸引,纷纷前来光顾,商行的生意越来越红火,规模也将继续扩大。然而,成功背后也隐藏着危机,随着商行的壮大,一些不良商家开始打起了歪主意,企图通过不正当手段来排挤“金阳光烟酒商行”。对此,杨光永展现出了硬气和担当,他坚守底线,坚决不与不法商家同流合污,同时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市场上的不法行为,通过正当的手段维护市场秩序。

在商行的发展过程中,社区居民也给予了他极大的支持。每当有新品上市或促销活动时,居民们都会纷纷前来捧场。有的居民还会主动帮忙宣传商行的商品和服务,为商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除了经营烟酒业务外,“金商阳光烟酒行”还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他定期为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提供免费的日用品,在节假日期间为居民发放福利,还多次组织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金阳光烟酒商行”的影响下,让更多的人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杨光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初心不变的信念,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