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理性控烟> 正文

美国肯塔基州学校禁烟令即将落地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ad55ba37b9c7fae4dca0c9631b63ee11.png

在星期二美国肯塔基州众议院教育委员会一致通过后,该州公立学校禁止吸烟的举措更近了一步。

根据142号州众议院法案,州内公立学校中的所有烟草、替代尼古丁和雾化产品将被禁止。各个地区将被要求采取纪律程序来惩罚违规者。该法案还将收集信息以测试禁令的有效性。

“信息收集将便于我们能够追踪进展并查看未来这一举措的效果,”该州法尔茅斯市的代表马克·哈特(Mark Hart)表示。

哈特表示,该法令目标是赋予各地区强制执行吸烟政策的“一些力量”。法令下,学校将被要求没收学生携带的任何烟草、替代尼古丁或雾化产品。在学生第二次或第三次违规时,学生将被要求接受学内或学外停学。

代表蒂娜·博扬诺夫斯基(Tina Bojanowski)支持禁令,但认为停学不会阻止学生吸烟。

哈特表示,预计会有一项地板修正案,涉及替代学校和其他项目选择。

彭德尔顿县高中海军预备役军官训练团教官布赖恩·梅尔顿(Brian Melton)在公立学校雾化问题的严重性上作证。

“据疾控中心估计,超过560万名青少年或因雾化尼古丁产品而早逝,”梅尔顿说道。“这显然是我们肯塔基州需要严肃对待的公共卫生议题。”

哈特还表示,正在制定立法来处理向未成年人出售雾化和其他尼古丁或烟草产品的零售商的处罚。

“我们不希望制定一项似乎是在惩罚孩子的法案,而是在试图阻止孩子接触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哈特补充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