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农业生产> 正文

广西贺州成立首个烟叶生产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积极指导和协助下,辖区首个烟叶生产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中共贺州市兴忠富现代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悉,兴忠富现代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于2021年4月,由富川麦香、富川兴富、钟山焦甜香三个烟农专业合作社联合组建,现有工作人员43人,其中党员11人。联合社以“服务烟农、发展烟叶、振兴烟区”为目标,业务主要围绕贺州烟叶提供生产服务、设施建设和管护、技术推广和物资采购供应等服务,区域覆盖富川、钟山两个县10个烟叶收购站点。经过两年多的发展,2023年,该联合社烟叶育苗面积达4.4万亩,专业化分级10万担。

“成立党支部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联合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内部凝聚力。今后,我们将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烟叶生产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兴忠富现代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书记李友隆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