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社会责任> 正文

辽宁海城市烟草党支部开展“情系客户,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焱、刘美辰
A+ A

7f0c48ef52d859ce800e7715e60ad6c.png761c406cd1b391e99e0d3199bd25386.png

4286e8e3e0757f7e1e6ec690f7fbc80.png

春节将至,为关心关爱经营能力较弱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增强幸福感,近日,辽宁海城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情系客户,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真抓实干,党组织建在基层中。海城市局党支部全面开展困难群众动态帮扶行动,在此过程中,与市场部客户经理深入联系,通过逐户走访调查摸底,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状况、致困原因、经济来源、救助需求等情况,汇总梳理后逐一建立零售客户帮扶台账,全面落实帮扶工作。

纾困解难,问题解决落到实处。海城市局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济困爱心捐款活动,对开发区赵秀珍卖店和东四立群综合商店两家零售客户进行慰问。期间,海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了解并询问客户的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难题,同时耐心解答被访客户提出的问题,并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

服务群众,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海城市中小镇得胜村王永冲食杂店是海城市局长期帮扶对象,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帮其整理货架、盘点库存、打扫卫生、整理柜台,并向向客户提供“元春”经营服务和传授品牌培育技巧,为其解决生活、经营中存在的难题,提升客户满意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的自觉,同时把群众的期盼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今后,海城市局将继续把帮扶工作作为践行烟草行业责任担当的重要途径,完善帮扶措施,解决群众困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