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社会责任> 正文

江西南城县烟草:情暖民心送祝福 喜迎新春送对联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小刚
A+ A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群众心中。近日,江西抚州市南城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契机,联合商商盟社工志愿服务小组志愿者,深入辖区共同开展了“情暖民心送祝福、喜迎新春送对联”一系列公益活动。

情系客户有“温度”

“李大妈,春节将至,我们提前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南城烟草党员代表付琰高兴地说道。

“真是谢谢你们,不管大小节日,你们都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让我们的心好暖和。”辖区李大妈激动地说。

image.png

为了让辖区困难客户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在春节来临之际,南城烟草党员志愿者们带上生活慰问品,为辖区困难客户送去节日的祝福。每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困难客户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困难客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南城烟草和社区反映。此次走访的困难客户们纷纷地说道:“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经常挂念着我们这些老人,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南城烟草将尽自己所能,让辖区困难客户在安享幸福美满晚年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南城烟草副经理邓龙方说道。

喜迎新春送“祝福”

南城县建昌镇胜利路社区余主任说道:“快来呀,今天南城烟草志愿者们联合书法协会成员给咱们现场写对联啦!”

“听说社区有送春联活动,我们就赶过来了,这个手写的春联,飘着墨香,意义不一样的,年关到了,讨个吉利!”张阿姨捧着刚刚出炉的春联,眼角都笑开了花。拿到春联的群众喜笑颜开,心满意足,到处弥漫起浓浓的年味!

image.png

龙年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南城烟草志愿者们联合书法协会成员走进南城县胜利路社区共同开展“欢乐喜地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社区院内,一副副已经完成的寓意美好、喜庆吉祥的春联,飘着墨香被挂了起来,静置待干。与春联一起被晾晒的,还有各种书体的“福”字,密密麻麻,眼花缭乱,飘扬着温暖的新年味道。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春联寄托着人们在新的一年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不仅为大家送上一份文化“年货”,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南城烟草党员代表付琰说道,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画年画和写春联本身是中华传统文化,深受大众喜爱,有着祈求吉祥平安和祝福美好之意,而志愿者们走进生活,走进群众,为群众服务是责任也是本份。”

下一步,南城烟草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凝聚力、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