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物流配送> 正文

湖北武汉烟草:“线上+线下”畅通送货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肖复东、罗琪、袁文强
A+ A

为确保节日市场卷烟供应链顺畅,连日来,湖北省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秉持知音物流品牌服务理念,“线上+线下”齐发力,提升配送效率的同时,畅通送货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满足市场需求。

送货员依托湖北烟草知音物流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主动给零售客户推送装车提醒、告知送货进度,采取发放告知书、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零售客户特别是新入网客户会用、善用、多用知音物流微信公众号查询卷烟配送状态、开展服务评价,增强服务互动性,切实增强零售客户体验感。

物流中心为全市79条送货线路配齐送货小拖车、烟包捆绑绳等辅助送货工具,倡导送货员在客户签收时“多问一句”、核对烟包时“多看一眼”。同时,管理人员通过线上查看到户签收照片、送货到户偏移情况等,及时提醒送货员在工作中“不打折扣”服务到位,严格执行卷烟规范经营要求,不断提高送货服务质量。

最后一公里,最是真诚抚人心。元月份以来,物流中心日均服务零售客户约9000户,全市送货到户及时率100%,无一起客户投诉。下一步,物流中心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凝心聚力保障供应,用强信心、聚爱心、暖人心的实际行动畅通送货服务“最后一公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