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物流配送>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做好元春卷烟配送工作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涛
A+ A

面对元春卷烟销售旺季,近期,江西九江瑞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中转站部门从卷烟配送、人员安排、安全管理等多个环节入手,制定措施,建立责任明确、分工协调、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

一是合理规划送货线路,优化车辆调度。针对不同区域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的送货方案,确保卷烟及时送达,同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了解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是加强员工培训,增强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通过开展岗位练兵大比武等活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同时关心员工生活,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增强员工归属感。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应急演练等活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