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物流配送>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开展辅料仓储廉洁教育活动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珂强、张晋阁
A+ A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围绕辅料仓储扎实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1707026897807738.jpg

一是深化以案为戒,召开廉洁教育会议。利用手机新媒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教育辅料仓储全体职工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增强廉洁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底线意识。

1707026931672527.jpg

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同志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主题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头脑”清醒,强化党性修养保证“屁股”坐正,永葆忠诚干净本色确保“手脚”管住,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三是弘扬清廉之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围绕辅料仓储职能特点,聚焦预约到货、装卸搬运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全面认真排查梳理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明确风险责任人,确保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