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雪茄天地> 正文

雪茄测评——狮王107尼加拉瓜罗布图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雪茄七天公众号 作者: Scott77
A+ A

这支雪茄是狮王107尼加拉瓜罗布图,107是狮王雪茄一个非常重要的系列,其中尼加拉瓜是在一家营销公司的帮助下推出的,属于107系列的新版本。之所以叫做狮王107尼加拉瓜则是因为雪茄完全由尼加拉瓜烟草制成。

图片

雪茄评测:狮王107尼加拉瓜罗布图

原产国:多米尼加共和国

工厂:拉奥罗拉雪茄工厂

茄衣:尼加拉瓜

茄套:尼加拉瓜

茄芯:尼加拉瓜

长度:5 英寸

环规:50

图片

这支狮王107尼加拉瓜罗布图是一款看起来很漂亮的雪茄,颜色可能比普通的 狮王107深一两度。雪茄表面能够看到有些清晰的烟叶静脉,轻轻按捏雪茄感觉雪茄有明显的海绵感。雪茄表面的香气中等偏上,带有巧克力、皮革和一些烧烤酱的香气。

雪茄点燃后,这支狮王107尼加拉瓜罗布图开始时带有烤葵花籽的干味和相当多的泥土味,雪茄往后抽感觉多了一点坚果味,并且逐步味道的轮廓以相当丰富的坚果味为主导,后面是泥土和烤面包的气息。结构方面,这支雪茄技术表现比较好,透气性很好,抽起来毫不费力,同时雪茄的燃烧线也比较稳定,在抽的过程不需要进行补火,烟气量也算比较充沛,每抽一口都能带出比较多的烟气。

雪茄抽到第二个三分之一的时候坚果味仍然是这支雪茄的主要味道,但也加入了不同的口味,包括有柠檬、泥土、咖啡豆和白胡椒。越往后抽感觉味道更加浓郁,出现了一些味道组合的变化,感觉味道是由咖啡豆、青草味和白胡椒混合而成。这支雪茄属于中等浓郁,雪茄的强度也属于中等,味道的丰富度足够,变化也比较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