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型烟草> 正文

波兰拟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政府加强反烟立场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波兰新闻网站ESKA在2月17日报道,波兰卫生次长沃伊切赫·科涅奇尼(Wojciech Konieczny)表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最好是在暑假之前。他强调,他支持完全禁止这些产品。

科涅奇尼在电台节目中被问及何时可能会实施一次性电子烟销售禁令时回答说:“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最好能在暑假之前实现,因为我们有统计数据显示,一次性电子烟在暑假期间的使用量正在增加,销售量非常大,因为它们在年轻人中最受欢迎,也是那些价格相对合理的选择。”

他指出,这些设备通过颜色、气味和味道吸引人。他强调:“它们看起来很酷,看起来很吸引人,但实际上它们是一种上瘾的设备,而且是一种非常不好的、危险的上瘾,尤其是在年轻人中。”

“就一次性电子烟而言,在我看来只有严格的禁令可能会取得成功,否则制造商会寻找法规中的漏洞和缺陷,这样就无法发挥作用。我支持完全禁止这些一次性电子烟。”

“当然,当我们开始制定法律时,这不仅仅是一项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的条款,我们还将讨论其他反烟问题。”他宣布。

此前,卫生部长伊莎贝拉·莱斯钦娜(Izabela Leszczyna)表示,政府已经开始就一次性电子烟的管控进行工作。

“我想禁止销售这些烟,我将提出要求,希望她们能够同意我的观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