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卖管理>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持续强化许可证监管工作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文模
A+ A

近日,江西九江瑞昌市烟草专卖局要求稽查人员在立足本地市场,提前开展“元春”期间案件线索的摸排、侦破工作的同时,要持续加大许可证监管力度。

一是严格依法行政,规范受理审批许可证申请,在法定或承诺时限内完成受理、审批,确保无违法违规行为,杜绝人情证、违规证的出现。

二是保持辖区持证率增速合理,对本地辖区《烟草制品零售店合理布局规划》执行情况开展评估、优化,及时调整单元格许可证容量,合理满足区域客户卷烟需求。

三是加快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市场监管新机制,对到期准予延续的客户,积极围绕遵纪守法、诚信守约两方面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推动客户信用等级体系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