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卖管理> 正文

广西宁明县烟草筑牢春节卷烟市场监管“内、外、网”护航卷烟市场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勇
A+ A

近日,广西宁明县烟草专卖局持续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筑牢春节卷烟市场监管“内外网”,护航卷烟市场,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一是坚持“眼睛向内”。紧盯辖区范围内各地区,对辖区内的爱店、北山边贸点及花山景区的特产店、宾馆、酒楼进行重点监控、检查,坚持露头就打的方针,全面遏制假私烟落地销售的猖獗势头。

二是坚持“刀刃向外”。联合公安、边防、打私办等开展路查路堵、边境巡防,采取横、纵向的防控措施,严打边境烟草走私活动,严防境外假私烟冲击辖区市场。

三是坚持“全面撒网”。强化执法部门信息共享,实现信息互通,采取传统检查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拓展案件来源,对涉烟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