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卖管理> 正文

江西武宁“三方面”提升卷烟流入市场监管质效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亮
A+ A

为进一步运用数据分析来精准监管卷烟市场流入和高价位卷烟的流入渠道。近日,江西省武宁县烟草专卖局通过“数据三方面”提升监管质效。

一是数据收集方面,收集有关卷烟市场流入和高价位流入渠道的相关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包括重点流入卷烟的品牌、规格、数量、价格等,精细化数据的收集与整理。

二是数据分析方面,通过数据分析技术,借助营销的子系统,专卖的全国统一专卖监管平台,强化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及时发现异常情况、趋势和模式,从而更好地了解卷烟市场的运行情况。

三是精准监管方面,基于数据分析的结果,对卷烟市场和高价位流入渠道进行更精准的监管。识别出异常的运输轨迹、交易行为和销售模式,及时发现非法卷烟流入高价位卷烟的流入渠道并做到精准打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