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工业制造> 工业组织> 综合管理>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强纪律、树新风、过廉节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雪梅 文/图
A+ A

2024年1月16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复烤车间党支部组织开展“强纪律、树新风、过廉节”主题党日活动,并树牢廉洁意识,倡导廉洁之风,过好新春佳节。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12.8第三次修订)》《中国纪检监察报》 2024年第一期总第699期文章和《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第8779期文章等材料。

最新发布的《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新任务新要求,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重要制度保证。《条例》再次表明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严守党章,对照条例,时刻都要提醒自己,不忘入党的初心,不忘党的宗旨;坚决反对四风,廉洁自律,保持优良的作风,做一名经得起考验,光明磊落,乐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IMG_20240116_143839.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