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工业制造> 综合管理>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荣获2023年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称号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名单,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荣获该称号。

重庆卷烟厂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为统领,打造同心同向发展纽带,聚焦职工成长,持续推动队伍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工厂将继续致力于维护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积极探索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好做法,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助力实现企业、员工双赢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特色发展,有力发挥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